顾桉笙933(约稿见置顶)

欢迎来到没有神的教堂。

【朱白】当🐯想去照顾白菜未果

·第二篇文 没有文笔不是文手写的很渣 

·ooc是我的,白宇是朱一龙的 

·⚠随便写写别上升正主‼ 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 



“宝宝你最近瘦了好多 摸起来手感都不好了。” 


朱一龙边说着边睁大眼睛做楚楚可怜状。白宇最受不了他龙哥装可怜,弄的他好像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龙哥的事似的。无奈之下叹了口气: 


“龙哥你这次又想干啥啊?” 


朱一龙听到这话眼神一亮: 

“宝宝我想去你那边工作!负责你的一日三餐,上下班一起走。不用再麻烦的跑来跑去。” 


此时朱一龙身后要是有尾巴一定摇的很欢快,桃花眼里也闪烁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。白宇听到这话又叹了口气, 


“老公啊……” 

他拉长了声音喊朱一龙, 
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在这边什么情况,要什么没什么,你在那边呆着好好的,虽然没什么选择权,但好歹也是有好的资源的,别过来一起和我受苦啦。。” 


听到这话,朱一龙眼神里的光顿时暗淡下来,头也低了下来。 


“这样啊……” 

语气里满是失落。 


白宇更见不得他龙哥这副样子,便又说道: 

“好啦哥哥,为了补偿你今晚勉为其难的让你多吃一点吧。” 


说着还向他龙哥眨眨眼睛。朱一龙听到这话精神一振,舔了舔后槽牙: 

“宝宝这可是你说的噢!” 


白宇一看到他哥这样就知道事情不太妙,但是又想了想他刚刚已经拒绝了他哥的一个请求,心一横又说道: 

“嗯嗯是我说的。” 

天色渐渐的黑了,星星也慢慢地爬上夜幕。


  ————我是夜晚分界线————​


​第二天。 


剧组导演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
“喂您好是xx导演吗?”​ 

男性低沉磁性的声音通过电话传来。 


“嗯嗯我是” 


“是这样的,白宇昨晚排演剧本过度劳累,今天早上起来好像有点低烧,我帮他请一天假。”​ 


电话那端还隐隐约约传来两声咳嗽和小小的抱怨“朱一龙我下次再也不让你多吃了!!”​ 


“哦身体可是大事,让他今天好好休息吧,别来剧组了。”​ 


导演没太注意电话那端传来隐隐约约的嘈杂声。 


“嗯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​ 


“噢对了,问一下您是哪位​?” 


“他爱人。”​说完朱一龙就挂了电话。 


导演被挂了电话还举着手机愣了半天​:白宇什么时候谈恋爱了??等等对方好像是个男的??嘶听声音好像是朱一龙朱先生?!?! 


于是当天全剧组都知道朱一龙白宇在一起了。​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​—

看到这里的姐妹点个红心和小蓝手叭!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顾桉笙933(约稿见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